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庆元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2年9月5日,我院承办庆元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100名浙江省庆元县人大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郑允贵出席开班仪式,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青松作动员讲话。

FD3F

18E70

14FC3

此次培训共计5天,以专题学习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理论性强的同时又紧贴实际。围绕“如何当好代表 怎样履行职责”这个主题,邀请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张定洲、福建省委党校教授林建、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作专题讲座。

DE79

专题讲座:张定洲《增强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务》

专题讲座:游国斌《山海情怀赤子初心—走好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1BD90

专题讲座:林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及制度优势》

课堂教学

1073B

17994

1198C

16253

20CBB

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正确认识人大代表的角色定位、职责使命和行权方式,在思想上有进一步提升,在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展的成效,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发布日期:2022-09-09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