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庆元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为掌握政协工作的基本理论和新时代履行职责的必要知识,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我院于2022年8月29日-9月2日承办庆元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浙江省庆元县政协委员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郑允贵出席开班仪式,庆元县政协副主席王林生做重要讲话。


1CEDB


1F4AE


  本次培训邀请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福建省政协一级巡视员张贵明、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叶元俭教授做专题讲座,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赴桃花溪-百丈岩党性教育基地、宁德“摆脱贫困”主题展览、三都澳港口码头、福鼎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双岳工业园区等地进行参观调研。


 

12658


12039





 






18641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务实、收获颇丰,有助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履职工作质量,增强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将所学的知识真正融入到政协履职工作中。

 

发布日期:2022-09-03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