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政工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促进政工干部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辉率领政工干部一行56人于8月17日至19日赴宁德寿宁、屏南等地参加由我院承办的“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

此次围绕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全体学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之路,实地考察仙山牧场、厦地村、宁德师范学院畲族文化馆、红色文化展示馆等地;同时在专家授课阶段,邀请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做《山海情怀赤子心——追寻习近平足迹之宁德篇》专题讲座。

 

 

一路考察,一路学习,学员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有助于引领政工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践行使命。

发布日期:2022-08-20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