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庆元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于我院开展

 

2022年8月26日,为期5天的庆元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浙江省庆元县政协委员60人参加此次培训。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郑允贵出席开班仪式,庆元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做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福建省政协一级巡视员张贵明、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叶元俭教授做专题讲座,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赴桃花溪-百丈岩党性教育基地、宁德“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都澳港口码头、福鼎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双岳工业园区等地进行参观调研。

 

 

专题讲座:游国斌 《山海情怀赤子心——走好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专题讲座:张贵明 《着力提质增效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专题讲座:叶元俭 《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解读

桃花溪-百丈岩党性教育基地

undefined

宁德“摆脱贫困”主题展览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三都澳港口码头建设及海上塑胶鱼排建设

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双岳工业园区

此次培训有助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协委员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更好地肩负起政协委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7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