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霞浦县教育系统职改工作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为进一步提升霞浦教育系统职改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职、发挥作用,助推霞浦教育系统职改的各项工作,613日由霞浦县教育局主办的教育系统职改工作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霞浦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郑开晖、职改科负责人及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职改经办人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允贵出席开班仪式,郑开晖主任做重要讲话。


B8F70


开班仪式上,郑开晖强调了培训的纪律、培训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重要要求。还指出各参训职改经办人应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决心,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好标准制定、流程规范、加强分类评价、体现正确用人导向、加强评委会备案管理等关键环节,落实“放管服”,推进“信息化”,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职称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杠杆作用,促进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才成长,聚英才而用之,为闽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本期培训班邀请心理学专家吴梓雄教授、职称管理专家游晓芳等,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内容涵盖教师职称评定标准、职称信息化实操、职改人员心理调适、职称管理实务等,培训内容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88B2D



发布日期:2022-06-2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