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在我校挂牌成立

 



20211223日上午,福建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在我校揭牌成立,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旺玉,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余丁、副局长阮良忠等一行出席揭牌仪式。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条件及大学生创业园等优势,联合打造宁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创业园现有4000多平方米创业孵化及配套空间,划分有众创空间、孵化区、公共服务区、政策咨询区等功能区域,设有多媒体会议室、多功能厅、中小企业服务培训室、职业培训学校等。

 

 


    近年来,我校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统一规划”的思路,整合市区退役军人主管部门、人社部门等资源优势,结合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实际,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投资贷款、创业沙龙等优质服务,注重发挥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作用,在人才培养、项目转化、就业带动方面的作用,激发退役军人在创业创新上的内生动力。共同将园区建成一个退役军人相互交流、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就业创业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25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