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共建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10月28日,于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翔安校区举行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德师范学院共建培训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缪雄平、副校长孙学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允贵及其他科室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我校与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山海协作”合作办学思路,以高技能人才培养为宗旨,针对学历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业培训等方面开展联合培训教育工作。依托两校各自的办学资源优势,增强院校间的联系,在合作共赢中为地方人才储备打牢坚实基础,推动两校继续教育育人功能的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1-11-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