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辛志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增强职业技能培训的实效性,5月20日上午,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辛志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陈旺玉出席并主持座谈交流会。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余丁、副局长阮良忠,我校学工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www.ndnu.edu.cn/__local/8/92/30/024F0BA75F82157F5034E888F81_04B3DC0D_10990.jpg

 

 座谈会上,陈旺玉介绍了我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指出,我校将在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积极探索“军、政、企+高校”四维协同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通过市场化手段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构建以退役军人为焦点的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体系和价值创造体系,满足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帮助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和事业转型的关键步伐,努力打造宁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宁德市退役军人培训(实习)基地。

 

http://www.ndnu.edu.cn/__local/F/02/AA/F73D9B829FBF88724918BCD5565_E8DE60F3_13A31.jpg

 

辛志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现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宁德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和产业培育等工作,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带动创新发展活力,将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同时,依托宁德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打造宁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在教育培训、就业创业资源、渠道、方式创新上下工夫,发挥“聚集”效应,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模式,打造宁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家园”。

 

http://www.ndnu.edu.cn/__local/1/25/B0/FF66A28BE2A1769628951698285_B95D8327_14576.jpg

  会后,调研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发布日期:2021-05-24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