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继续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

 

41日早上,继续教育学院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活动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允贵向与会的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人员简要说明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会上,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人员对在校生自考“二学历”项目及社会函授生专业的设置;社会短期培训班项目的包装;职业技能鉴定项目的重新申报;制度的修订中的各项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本次会议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办学办班质量,夯实继续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