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陈旺玉副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323日上午,陈旺玉副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资产后勤处处长周建辉、保卫处处长李光寿、财务处处长林启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允贵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陈旺玉副校长一行走访了蕉城校区培训教舍,同时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允贵的近期工作报告,对继续教育学院近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是我校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连接点,新时期如何做好、做强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应用好、用活我校的继续教育教学牌照,借助一切力量,强化师资队伍,盘活校园教学资产,让学校的教学资产走出校门服务地方产业;其次,优化各项培训方案,细分培训群体、把握培训主题,结合当下闽东时政,做“接地气”的培训;第三,加强校企、地方合作,学会“走出去”,灵活办学机制,调动二级学院办学积极性,形成全校一盘棋,做好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