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宁德师范学院校外教学点2021级本科班开学典礼

 

320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宁德师范学院校外教学点2021级本科班开学典礼在我校蕉城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福建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余淼、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允贵参加开学典礼并发表讲话,“医学检验技术”和“护理学”两个专业,71名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郑允贵简要介绍了我校师资及教学点开班情况,指出今天的开学典礼具有特殊意义,是我校与福建医科大学在医学类专业学历教育的首次合作;是我校服务地方医学类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的首次突破。在此,感谢福建医科大学对我校医学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承办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同学们应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严守纪律,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的本领,使学习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余淼简要说明了医科大学的办学情况,同时强调两校区,将使用统一的教学大纲、按照统一的教学计划、依照统一的教学标准、使用统一的教材进行教学,由校本部统一制定教学管理制度,统一进行学籍、毕业工作以及学位授予管理等,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以保证同质化教学。希望同学们将校训校风,牢记心中,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树立远大理想,培育悬壶济世、仁心仁术的医者情怀,成为一个信念坚定、拥有家国情怀的人。

 

发布日期:2021-03-23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