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求知无遗力,学海苦为舟——霞浦县中小学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工作,增强学校财务人员的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学校财务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有力保障。2020810日至14日,由霞浦县教育局主办,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霞浦县中小学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如期举行。全县中小学的财务、县教育局审计财工作人员共计50人参加。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各位授课教师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核心环节,针对新财经纪律、财经法规等政策解读、中小学财务管理规范在建工程核算食堂的会计核算财务内部控制与审计、中小学固定资产及固定资产折旧核算等专题进行细致讲解和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各类财务政策、法规、制度的认知,切实提升了业务水平,达到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预期效果

 

连续5天的培训,高强度的专业知识灌输,学员们仍然精神饱满。



 

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林忠老师就新会计制度做专业的、详细的讲解。

 

课后,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局领导重视,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抽查听课

 

发布日期:2020-08-14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