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组织生活会

 


7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辉主持。

会上,每个党员结合家人和自身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所做的工作,都做了精彩发言。在疫情突发面前,大家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做到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学校及社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周建辉强调,每个党员在疫情面前都应该是一堵防火墙,一面旗帜。大家应该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尽自己一份力量。


发布日期:2020-07-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