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623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小惠、副院长余淼、教务处副处长曾郁芳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医学院负责人缪建荣陪同调研交流。

会前,余小惠院长、余淼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曾郁芳实地考察了医学院建设施工现场以及实验室。

在交流会上,周建辉院长对福建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医学院负责人缪建荣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福建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

余小惠院长介绍了福建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对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申请作为福建医科大学函授专升本教学点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详细了解了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学员住宿等办学条件,明确表示支持在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设立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三个专业函授专升本教学点,并要求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做好申报工作,尽早开始招生。

发布日期:2020-06-23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