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4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周建辉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摆脱贫困》、《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的部分章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创新建立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所体现出的现实意义和时代内涵,在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前的重要意义和巨大生命力。会上指出,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要求大家结合实际,探索在高校传承“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创新形式和方法。同时还强调了习近平同志求真务实,从严治党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情怀,是闽东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不辜负总书记的寄托,保持闽东精神,为建设美丽家乡,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发布日期:2020-04-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