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家属、接触外来人口情况摸排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家属、

接触外来人口情况摸排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2月6日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报送防疫工作有关数据的函》,现将我校教职工、家属及接触外来人口情况摸排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再次全面精准摸排从2020年1月20日起往返重点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浙江省、温州市)或途经重点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浙江省、温州市)的教职工和家属与重点地区(湖北省、浙江省)等外来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史的教职工情况。各单位认真摸排后填写《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家属、接触外来人口有关信息统计表(11-13)》(详见附件)。信息统计表(附表11-13)连同2月1日《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情况摸排工作的通知》的教职工摸底表(附表3-10)实行动态管理,每日一报,从2月7日起每日下午2:30前报送,若当日有更新请用黄色底纹标注,上述2份教职工(含一二类校聘)信息发送至邮箱ndsyrscsw@163.com,联系人:许强。如有发生疑似、确诊病例等异常情况的,须一事一报,以书面及时报告详细情况。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家属、接触外来人口有关信息统计表(11-13)

                                                                                                                                                                       信息组教师工作部

                                                                                                          2020年2月6日

 

发布日期:2020-02-06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