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3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宁德师范学院2020年第四次党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防疫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周建辉同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校党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