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2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05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辉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和《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同时周建辉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加强改进思政教育,深化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突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重要性,提升思政课程的亲和力和针对性;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民主观人生观,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9-12-27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