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会前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式及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周建辉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同时周建辉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找了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对照党章党规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党员之间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具体到人到事,实事求是。

最后,周建辉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教育、学习、监督的很好方式。并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组织生活会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同时还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永恒课题,会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继续教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日期:2019-12-06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