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农业发展银行宁德分行、平潭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科级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112日至113日,农业发展银行宁德分行、平潭分行在宁德师范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级干部培训班。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培训班的有宁德分行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市支行部门负责人、平潭分行科级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



农发行宁德分行组织部部长曾瑶清做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对本次主题教育培训的目的、意义做出阐述,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课堂纪律。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朝农参加此次培训。本次主题教育牢牢贴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通过专家授课与实地参观、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知识测试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教育培训方式教学。在专家授课培训阶段,特邀请宁德师范学院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及其伟大实践”、“推进闽东乡村振兴的实践思考”、“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新中国的壮丽七十年”等多方面内容。在课堂培训尾声,学员们通过“闽农发e学堂”平台参与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和检验课堂上的培训成果。

 

在主题教育培训期间,为“弘扬闽东之光,感悟初心力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员通过实地参观宁德师范学院畲族文化教育中心展示馆、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展示馆的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学习方式了解畲族文化、闽东红色文化以及宁德摆脱贫困的生动实践。学习期间,学员们感受到闽东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善良质朴的精神。

 

 

为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本次主题教育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所有培训学员如期收获满满。学员们表示要切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精神,自觉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闽东之光,为全力服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打下坚实基础,为新时代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9-11-06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