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宁德师范学院承接2019年霞浦县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部署乡村振兴行动任务,完善具体工作要求,2019年10月28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承接2019年霞浦县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霞浦农业农村局举行开班仪式,霞浦县各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进行为期五天的研修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农技推广站站长林丽艳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强调实现农村农业现代化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的重要性,对本次培训人员也提出要求和建议。随后,霞浦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蔡松根做动员讲话,就霞浦县长期以来的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给予肯定,对霞浦县始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的服务能力的作风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方面,并对日后霞浦县的农技推广人员提出要求和指示。

 

本次研修培训将有九名授课教师,分别对“耕地土壤修复与质量提升”,“宁德市高优果树品种高校栽培技术”,“浅谈兽医临床经验”,“优质肉兔规模高效养殖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技术”,“新型水稻高产栽培技术”,“努力走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生猪养殖及其粪污资源化利用”,“农村电商发展”课程进行授课,并在11日下午进行考试,对各参加培训人员进行检验。

 

本次研修班的顺利开展对霞浦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振兴起到关键作用,完善创新了人才培养方式,提升了霞浦县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服务能力,为霞浦县农业技术发展提供一支专业的人才队伍。

 

发布日期:2019-10-29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