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颜桂炀副校长开展服务闽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

 

10月12日下午,颜桂炀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张光英处长、规划处谢爱国科长和联络员阮思桂老师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组全体成员和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共同实地考察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学场所,随后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向颜桂炀副校长介绍了学院服务地方工作的主要措施、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分析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尽快解决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等制度性文件,只有制度出台了,其他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颜副校长还强调,要利用学校硕士点建设的机会与福建师范大学教育硕土项目共建,争取联合办学 。同时要加大宣传,树立自己的品牌,扩大影响,争取更多的业务。

 

发布日期:2019-10-13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