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信息化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和财务预审团全体学生共计26人,于2019年9月21日到蕉城区八都镇新峰村联合开展“服务新农村、振兴新农村”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驻新峰村第一书记缪仕晖同志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做了新农村建设现场教学活动讲解,介绍了服务新农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和创新做法,并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振奋了党员同志们努力工作,创新精神。同时还参观了溪池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感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奉献。

发布日期:2019-10-1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