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啦

 

为进一步加强平潭综合试验区税务局干部自我提升能力,切实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学风。9月17日上午,2019年国家税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三期)在宁德师范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相关岗位的63名干部将在我校举行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班开学典礼议程由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郭尧驰主持,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同志致欢迎词,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泽炜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叶局长代表局党委对此次培训的顺利举办表示感谢,并就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全面提升国家税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个人综合能力提出要求。

参训学员将分为六组,在各组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活动。培训课程涵盖《积极的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网络信息安全》、《企业所得税新政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多方面。培训期间还安排了柏柱洋——闽东红色革命根据地,号称闽东的延安,参观“闽东苏区纪念馆”,“闽东苏维埃政府”、“中央闽东特委”、“闽东妇联会”、“共青团闽东特委”等旧址的参观学习。

本次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参训学员纳税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


 

 

发布日期:2019-09-30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