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9月27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一行3人前来我院,就继续教育相关业务进行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等全体工作人员与对方就非学历教育培训、学历教育和技能鉴定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建辉院长代表我院对陈秋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正在做的重点工作和发展的目标,继而表示,继续教育应围绕当前国家及省教育厅相关政策、宁德本土的优势等条件,搭建继续教育服务平台,做大做强学院规模。陈秋燕院长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定位,重点强调了,做继续教育工作,对外宣传很重要并对军转干部的培训的经验做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继续教育中社会培训、学历提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加强合作,共同开发继续教育业务资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