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班开班仪式于819日在宁德市世鸿大酒店中泰厅正式启动。上杭县税务局副局长陈斌、赖日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代表宁德师范学院热情欢迎各位参会人员,并介绍了宁德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风光人情和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

这期培训班共65人参加,培训为期5天,自819日至823日结束。继续教育学院为学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冯守东、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副教授林文、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宁德师范学院副教授赖艳华、宁德市国家保密局保密检测中心主任张琼斌开班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互联网大数据与税收管理”“减税降费的逻辑及操作方案”“积极的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等课题,培训形式从理论课题到现场教学,带领学员参观闽东红色革命根据地柏柱洋和廉政教育基地福安廉村找寻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培训不仅致力为学员提升新时代税务工作的能力,还注重团队氛围建设和素质建设,营造融洽和谐的课堂环境,让参与者在学习中有所感触,有所收获,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更进一步。



发布日期:2019-08-20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