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职业素养培训班开班啦

 

2019年厦门市同安区大同中心小学、大同第二中心小学教师职业素养培训班开班仪式于7月28日在宁德金海湾大酒店正式启动。大同中心小学陈佳伟副校长,许冰环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代表学校热情欢迎各位参会人员,并介绍了宁德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宁德市的风光人情和此次培训班的行程安排。

这期同安区教师职业素养培训班共85人参加。在开班仪式上,许冰环副校长对学员寄予殷殷期望,她强调各位教师在参加培训班的过程中要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做好笔记,服从主办方安排,外出注意安全,做好出勤管理。

此次培训为期4天,自7月28日至7月31日结束。培训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为参与教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邀请福建省特级教师许发金、福建教育学院教授林藩、宁德附小校长阮光清等教师开班授课,培训班将现场教学互动与课堂理论相结合,涵盖新时代背景下的核心素质教育、优秀课例研究、班级管理、红色主题教育等方面,致力为培训班的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营造融洽和谐的课堂环境,让参与培训的教师在学习中有所感触,有所收获,在今后的教育职涯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更多的栋梁人才。



发布日期:2019-08-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