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魏远竹校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73日上午,校长魏远竹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周建辉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从我院近期工作安排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魏远竹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继续教育学院的规章制度。二要走出去多咨询省、市相关部门有关规定和参考兄弟院校的相关做法。三是对于没有明确的工作,要参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四是工作要规范执行,大项目要提请学校研究,小的项目要通过召开院务会议形式,做到有记录,有结论,不违规办学。





发布日期:2019-07-03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