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院务会议

 

2019119日下午,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在205会议召开期末院务会议,会议由周建辉院长主持。

会上分别学习了福建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印发的福建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和2019年宁德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重点强调了与我院业务有关的工作条款。

针对以上文件的学习,周建辉院长强调,本学院应利用好国家的政策,抓住这机遇,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办更多的培训班,同时还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工作纪律。

发布日期:2019-01-20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