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建设与发展年度报告编写

 

1025日,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建设与发展年度报告编写研讨会暨继续教育管理骨干研修班在苏州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高职高专、开放大学、电大等单位2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研修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颜舒老师应邀参加此次研修。

高校继续教育是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支撑。在新时代新任务下,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写对于提高高校继续教育质量意义重大。研修班邀请国内继续教育专家、知名院校继续教育负责人从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写要求、结构的要点、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做专题报告并答疑。深度分析了如何加强新常态下对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的规范办学和创新引导,推进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30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