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

 

202071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由周建辉院长传达了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六月份第二次理论学习内容。

1、传达学习了福州大学沈斐敏教授《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的报告,沈斐敏教授的报告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十个方面的论述。

2、传达学习了由宁德师范学院法律教授吴家林做题为《民事权力的宣言书和保障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若干问题的解析》的报告。吴家林教授通过编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的若干热点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3、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夏书记分别在两个报告后的总结点评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的重要意见。

周建辉院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会议内容,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新时代继教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发布日期:2020-07-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