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活动

 

6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403室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主题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北京大学邱水平党委书记等8位专家的讲座,他们从高的站位,大的视野,结合鲜活的事迹,生动的语言,权威的数据,为我们展现了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战“疫”的宝贵经验,必胜信念和感人精神。从他们讲述的这些身边人身边事中,我们受到鼓舞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国一盘棋,坚持群策群力办大事的制度自信更加牢固地树立起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意识和为党育人,为国家育才的初心使命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支部书记周建辉强调,围绕今天的所学所思,大家要积极参与“四个一”行动的各项工作,不断学习提高,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中。

 

发布日期:2020-06-19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