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支部会议

 

41日下午3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周建辉传达了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内容,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校长魏远竹关于上级纪委会议精神传达,校纪检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书记关于《在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夏良玉重要讲话,明确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大意义。

支部成员陆续表态发言,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主动及时向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请示报告。要守住政治监督的根本定位,加强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坚决纠正一切阻碍国家、省和学校制度贯彻执行、影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错误行为,将“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

有幸处于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困难、奋发进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0-04-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