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啦

 

2019年7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二期)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3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国家党委委员、副局长柯家雄,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继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后,我院再次筹办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的第二期,此次迎来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62名学员,在开班仪式之后将紧锣密鼓地开启学习为期六天的培训,采用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让课程更加多彩丰富,知识更易吸收。

此次培训自7月21日至7月27日。主要开设课程有“网络信息安全”、 “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积极的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发票使用风险拓展分析”和“互联网大数据与税收管理”等,同时还安排了参观“柏柱洋——闽东红色革命根据地“,在闽东苏区纪念馆、闽东苏维埃政府、中央闽东特委、闽东妇联会、共青团闽东特委等旧址进行现场教学,帮助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为。参与培训的学员不断吸收到新知识,满载而归,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进一步,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税收事业的科学化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发布日期:2019-07-23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