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2019年6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一期)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三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及5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柯家雄代表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对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划和安排表示感谢,并动员全体税务骨干学员:一要珍惜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要通过培训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三要遵守培训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助力今后以更加饱满热情、全新状态投入工作中,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所获得的知识迅速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进一步满载而归,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税收事业的科学化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开设课程有“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解读”、“ 积极的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网络信息安全”、“发票使用风险拓展分析”等,在“柏柱洋——闽东红色革命根据地“的闽东苏区纪念馆、闽东苏维埃政府、中央闽东特委、闽东妇联会、共青团闽东特委等旧址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帮助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发布日期:2019-06-05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