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培训号外||福州税务培训领跑增值税改革新业态

 

2019年6月24日,福州市税务系统深化增值税改革业务更新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新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福州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孔院,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以及来自福州市各分局副局长及科员共60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福州市税务局林飞科长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辉代表宁德师范学院对福州市税务局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宁德市是一座物产丰富、景观秀丽的美丽城市,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青拓、宁德新能源、宁德时代等在内的一大批"金娃娃"大项目。带动大产业集群效应,实现从行业领跑到中国乃至世界领跑的新跨越。宁德师范学院作为本地的唯一最高学府,坚持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开放高校资源,主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就本次培训我们与福州市税务局多次会商,邀请部门专家作为师资,制定了周密的培训计划,紧密联系实际,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把理论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行动,做到学以致用。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福州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孔院代表福州市税务局对宁德师范学院的精心安排标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深化增值税改革是在考虑财政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放水养鱼”、激发市场活力、进而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大举措,也是完善增值税税制、优化税收结构的重要改革,还是宏观政策支持稳增长、保就业、调结构的重大抉择。本次培训由市局牵头,货物和劳务税处配合举办,旨在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工作要求,同时为7月份增值税降税率政策技能比赛打好基础。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调整多、涉及事项多、涉税实务多,涵盖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措施政策、一般纳税人申报、发票开具和出口退税率调整等,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讲解将政策精准传递至所有基层税务干部,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针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新申报表的变化重点进行了讲解,确保全市税务系统业务干部懂政策、会操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希望学员们本着“基本技能要掌握,专业技能要求精”的精神,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是对福州市税务局全体骨干人员深化增值税改革集中辅导培训,下一步福州市税务局将对全市重点税源纳税人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宣传辅导,确保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政策措施平稳落地,切实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发布日期:2019-06-26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