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省委机要局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528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承办的福建省委机要局培训班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行政楼三层报告厅隆重开班。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机要局局长陈巧玲,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旺玉出席,全省机要干部50名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谢再春部长代表宁德市对省委机要局的领导及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宁德市基本情况和宁德市的新兴的经济发展情况。陈巧玲局长发表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及培训要求,并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为全省机要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陪同相关领导参观了畲族文化教育中心和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30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