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全国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修班”

 

3月28日,2019中国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杭州举办。本次研修班聚焦“课程教学、教务管理及学习支持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普通高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高专、部队院校等单位18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研修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部主任董巧凤应邀参加研修。

此次研修班,主要探讨网络和继续教育的课程资源建设、探寻高效的教务管理及学习支持服务方法。目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将更深入应用到网络教育,网络教育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20年来高校网络教育取得丰收的成果,充分说明网络教育解决了工学矛盾。

当今,不管是从政策支持、技术发展、社会认可,还是学员学习方式等方面来看,网络教育将进入最好的发展时代,更是大有可为的时代。为期三天的研修班,既有专家的主题报告,也有重点院校、省属及市属普通院校、职业院校的优秀院校实践案例分享,还有行业企业的优秀产品和服务分享及现场教学和参访交流,为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提供了典型案例和经验分享,明晰了继续教育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发布日期:2019-04-01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