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委组通〔2018〕130号)精神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1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组织部副部长施秀平到场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建辉院长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施秀平强调了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希望今后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力求院里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3-20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