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向杨春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共宁德市公安局委员会决定在宁德市全市公安机关范围内开展向杨春同志学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2月28日,全体党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向杨春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由周建辉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杨春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学习和弘扬他忠诚担当、献身使命的政治品质;嫉恶如仇、敢于亮剑的铁警风范;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公仆情怀;扛旗领跑,勇挑重担的赶超精神;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同时,周书记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大家要以杨春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我们学习的榜样,从自己做起,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8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