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张胜泉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胜泉在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郭赛玉的陪同下,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周建辉院长从我院机构设置、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合作办学、技能鉴定、制度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将来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胜泉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在继续教育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好闽东唯一本科品牌、整合师资力量,应用闽东本土特色,办好继续教育。二是及时修订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各项工作均有章可循,程序更规范。三是走出去和兄弟院校交流调研,继续教育学院要多考虑在合规、合法、合情、合理的前提下,更好的开展工作。四是更加细致梳理工作风险点,加强廉政风险点防范力度,做到一要干事,二要干净。

发布日期:2019-01-04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