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812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5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党员主题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建辉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并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具体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周建辉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师德底线,努力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发布日期:2018-12-12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