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霞浦县第二届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11月30日至12月5日,由霞浦县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霞浦县第二届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来自霞浦县各校78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11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建辉、霞浦县教育局副局长林茂喜、霞浦县进修学校校长林进禄,霞浦县教育局师训股股长郑绍平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发挥这届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上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骨干教师专业成长。董向文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努力践行,发挥骨干教师应有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为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配备了跟班班主任,设立了班长、组织委员、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等班委进行班级管理,培训主要围绕骨干专业教师自我成长展开,通过“师德教育、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信息技术与课题的深度融合,论文写作,教师职业的发展规划,新媒体的应用,学生管理中心理学智慧的应用”等板块,邀请省、市专家,通过报告、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等形式进行学习。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对骨干教师素质的提高、职业技术教育理念的更新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推动霞浦县优质教育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了推动作用。

发布日期:2018-12-05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