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811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205会议室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学习讨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观看了《榜样3》的党员主题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辉主持。

会上,首先大家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工作中存在不足进行了反思和发言,周书记强调,大家要客服“四风”现象,尤其要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存在的问题,把继续教育工作做好。

之后,支部书记周建辉组织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周书记就其主要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强调保密法要入心入脑,时刻绷着这根弦,要高度重视,不能忽视,不能触犯。

最后观看了《榜样3》,影片以其生动的事迹,高度的思想性,用平凡的故事讲述者深刻的道理,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思想境界,教育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大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大家收看《榜样3》后纷纷表示,它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作为党员,应该向影片中的优秀人物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争做合格党员;工作中要以强烈的标杆意识和高度的大局认知,以“榜样”丈量继续前进的高度与深度,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18-11-15
『 打印 』

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copy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